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千万别再相信了!骗人无数次的12条饮食瘦身谎言【3】

2015年05月26日09:25  来源:环球网健康社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骗人无数次的12条饮食瘦身谎言

  5、沙拉对人体健康极为有益

    大概是因为沙拉的热量低,因此被许多人所青睐。沙拉所含的水分多达80%,人体从沙拉中所摄取的养分是很低的。不仅如此,大部分的女性并不宜吃太多的沙拉。因为通常女性的体质都偏冷,吃太多沙拉容易造成新陈代谢差,血液循环不好,经期不顺,皮肤没有光泽,甚至产生皱纹。 日本研究并发现,每天服用3-6g的果寡糖,3周之内,人的粪便中有毒致癌化合物的含量可减少百分之40以上。

  6、晚上吃东西会毁了好身材

    事实上,只有当你晚上吃得过多过饱时才会发胖。如果晚上不摄入过多的热量,就不会产生超重的问题了。但是要注意,进食太晚,或是有吃夜宵的习惯,确实会加重的负担,很容易导致睡眠障碍以及发胖。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