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怪异!英妇女精神错乱眼中人脸变龙头

2015年05月24日09:57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怪异!英妇女精神错乱眼中人脸变龙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5月21日报道,近日,英国52岁的精神病患者前出现奇怪幻影:所有人的脸都变成了龙头。

  来自荷兰海市的一个英荷联合调查小组表示:“这个可怜的病人每天都会看到各种龙脸。起初,她还可以分辨出不同的人脸。但几分钟后,这些面孔就变成了黑色,接着变长,长出犄角,鼻子凸起,皮肤变形,眼睛呈现出黄、绿、蓝和红等不同颜色。无论是看墙面,电脑屏幕,还是看真人,她的眼前都会出现这种幻影。”

  据悉,这位患者自2011年起就患上了这种奇怪的病症。脑部扫描和血液检测显示,她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即使是极具经验的医生也无法为她确认病情。(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