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神奇!美男子连续半年食用西式快餐竟减重50斤

2015年05月15日13:1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男子连续半年食用西式快餐竟减重50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12日报道,美国爱荷华州的高中教师约翰·基斯那(John Cisna)在持续半年食用不同种类的西式快餐后,竟成功减重约25千克。

  据悉,约翰将在快餐店就餐作为减肥计划的一部分,通过对每日热量摄入量的计算来选择食物,以达到减肥目的。现在这项计划已获得成功。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撰写出版了《我的快餐减肥法》一书,向外界推销自己的用心之作,并希望得到更多人认可。

  该计划始于2014年,约翰和他的学生依照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制定的膳食计划,其中规定了每人每日2000卡热量的摄入量。约翰的计划在起初的三个月便初见成效,体重从280磅(约127千克)减至242磅(约110千克)。

  约翰透露了自己的饮食秘诀:早餐2个鸡蛋清三明治,午餐一碗燕麦粥和脱脂牛奶拌成的沙拉、水果冷糕和苹果片,晚餐通常是薯条。除严格执行食谱外,约翰还每日坚持步行45分钟。这份食谱持续半年后,约翰成功减重25千克。

  快餐店老板对约翰的外形改变也大为吃惊。对此,约翰并不感到惊奇,他认为严格按照所需热量进食,体重一定会下降。他还表示将继续坚持这份益处多多的膳食计划。(实习编译:高敏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