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51岁男子长期头痛 原来是44年前飞镖头塞鼻腔作怪

2015年05月14日09:4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长期头痛 原系44年前飞镖头塞鼻腔作怪(图)

男子长期头痛原系44年前飞镖头塞鼻腔作怪(图)

  视频截图:英国51岁男子伊斯顿(Steve Easton)长期遭受鼻塞和头痛困扰,还以为是花粉症,直至今年才发现原来是自己44年前所玩玩具枪发射的胶飞镖栓子射入鼻腔作怪。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一名英国男子长期遭受鼻塞和头痛困扰,还以为是花粉症,直至今年才发现原来是自己44年前所玩玩具枪发射的胶飞镖栓子射入鼻腔作怪。

  萨里郡51岁男子伊斯顿(Steve Easton)7岁时候玩射靶游戏,误将玩具枪发射的胶飞镖栓子吸入鼻腔,却对此全不知情,此后长期蒙受鼻塞和头痛困扰,还以为是花粉症作怪,直至今年3月底,他在家里打喷嚏,才把栓子喷出来。

  伊斯顿其后接受媒体访问,向公众展示这颗与他作伴44年的栓子,其跟英镑1便士硬币大小相仿。伊斯顿的母亲表示,当年发现这颗“消失的栓子”,曾带伊斯顿求诊,但最终什么也查出来。

  伊斯顿表示,栓子塞在鼻腔他毫不知情,即使现在拿下来了,他也没有特别感觉,就跟从前一样。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