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难以置信!英国三胞胎 年龄竟相差三岁

2015年05月12日08: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三胞胎 年龄差三岁

  新华社电 当英国妈妈萨拉·斯旺告诉别人,她的三个孩子是三胞胎时,大家都觉得难以置信:大的那个男宝明明跟小的两个差几岁的样子好不好?

  原来,三个小家伙是同一批体外受精而成的受精卵,只是进入妈妈肚子里的时间间隔了近三年。

  斯旺年轻时不想要孩子,直到40岁才改变主意,便去接受体外受精治疗。2011年9月,医生成功取出5枚卵子,培育成受精卵,把两枚放入斯旺的子宫,两周后成功怀孕,怀胎十月后诞下乔治。看着乔治从小不点儿长成小帅哥,她想给乔治添个弟弟或妹妹。去年5月,她接受又一轮体外受精,子宫内再放入两枚受精卵。

  令她惊喜的是,这次两枚受精卵都健康发育。今年1月底,男宝诺厄和女宝莱拉出生。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