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每口饭嚼9秒长寿 巧养生帮男人年轻十岁

2015年05月11日15: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巧养生帮男人年轻十岁 晨起锻炼忌健康陷阱

  核心提示:在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到了一定年纪之后就想要留住青春,但是却有心无力。有什么好方法呢?过多的忙碌和劳作让很多男性朋友都显得比自己的实际年纪大,今天我们就来帮男人简单养生,让您年轻十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养生帮男人年轻十岁

  头发短显年轻

  男人到了中年,脱发越来越明显。在脱发早期,剃平头显得头发更浓密,人也更年轻,长头发反而容易暴露头皮。

  每口饭嚼9秒长寿

  《英国医学杂志》近日发表研究称,吃饭狼吞虎咽会使肥胖几率增加84%,而这是导致衰老的重要因素。荷兰研究也发现,细嚼慢咽者饭量更小,每口饭最好嚼9秒。

  股四头肌强,关节炎疼痛少

  美国梅奥诊所研究人员测试了265名膝关节炎患者的股四头肌力量,结果发现,股四头肌力量最强的人,关节炎疼痛发生得最少。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