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揭秘长寿的7大法宝:经常大笑玩益智游戏【3】

2015年05月11日14:34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长寿的7大法宝:经常大笑玩益智游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玩益智游戏

  5.玩益智游戏。穆拉利·朵莱斯沃米博士认为:益智游戏会对老年人的认知功能有益,它能激活大脑细胞,让老人掌握快速学习的能力。将益智游戏与体育锻炼结合起来,会对老年人的记忆力和认知功能产生积极效应。

  6.及早查明中风迹象。莎萨姆·侯赛因博士认为:处于中风过程中的人每分钟会丧失200万个脑细胞,这就是为什么要快速把他们送入医院进行溶栓治疗的关键。及早对中风进行治疗,能防止老年人大脑功能迅速衰退。

  7.合理饮食来抗癌。苏珊·洛夫博士认为:可以利用免疫系统来对抗癌症,比如注射疫苗。然而,其他一些方法也有抗癌的效果,如参加体育锻炼、食用健康的饮食和保持正常体重,它们都能降低女性患上乳腺癌的风险。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