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准岳父拿两瓶白酒考酒量 27岁男子上门醉倒送医

2015年05月04日08:23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准女婿上门醉倒送医

  本报讯(记者刘睿彻 通讯员张晨) 前日,27岁的余先生借小长假,第一次上女友家拜访。谁料准岳父竟拿出2瓶白酒考察酒量。结果,余先生不胜酒力醉倒送医。

  据了解, 余先生家住武昌 ,女友家住汉口后湖,两人交往快一年。借五一小长假,余先生决定正式上门拜访女友的父母。

  前日下午,余先生带着礼物,来到女友家。女友父母做了一桌好菜招待,准岳父还拿出了一瓶白酒款待。余先生平时并不常喝酒,想着正式上门,又不好意思推辞,便硬着头皮喝下,没想到准岳父根本没有停的意思,余先生只能来者不拒,不知不觉两人拼完两瓶白酒。

  结果余先生呕吐不止,之后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女友见状,赶紧将他送到汉口某医院救治。

  该院急诊科医生介绍,患者送医时,意识模糊,没有其他疾病,判断是醉酒导致不省人事,采取醒酒、护等救治措施。昨日,留院观察无异常后出院。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许晓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