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高圆圆晒照网友直呼无死角 牛奶喝对了打造女神肤色

2015年04月23日13: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圆圆晒照网友直呼无死角 牛奶喝对了打造女神肤色

  高圆圆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高圆圆身着深蓝色裙装,低头浅笑,十分清纯美丽。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点赞,“真漂亮”、“女神,你简直美死了”、“真是360度无死角啊”。

  牛奶喝对了帮你打造女神肤色

  喝牛奶能强身健体,不仅如此还可以用来美白,但是您所选的牛奶美白方式正确吗?今天达人分享养出牛奶肌的秘籍,教你如何用牛奶快速美白,赶紧跟着试试吧!

  牛奶不用做成面膜也能美白肌肤,你信吗?今天达人就证实给你看,分享养出牛奶肌的秘籍,教你如何用牛奶快速美白,赶紧跟着学习吧!

  一、牛奶的营养

  牛奶含有身体所需的多种营养,补充人体微量元素。比如维生素B2能滋润美白肌肤,维生素A能预防夜盲症,喝牛奶的同时还养胃,身体内部结构健康了,自然会有健康的好肤色,自然会出现白里透红的效果。

  二、美白肌肤的牛奶喝法

  1、坚持喝:坚持每天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这样能助攻睡眠质量,坚持半年以上,您会真正的体会到“美容觉”的效果,会发现皮肤比以前更加的白嫩。

  2、时间最好是晚上或早晨:一天牛奶量要达到500ML为最佳,早晨喝牛奶搭配面包或鸡蛋最完美,可以起到助消化作用。

  3、内外兼顾:当然除了喝牛奶以外,外敷也很重要,可以用牛奶做面膜,敷面对于美白效果能加倍提升。比如每次喝的牛奶留下一点,用化妆棉沾取涂抹在面部,或者用面膜纸浸泡后敷在面部,十分钟后清洗,擦上爽肤水即可。

  夏季养生美白食品推荐

  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部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进一步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可在人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白萝卜:“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肤”。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E,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吃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芦笋: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分享到:
(责编:盛月、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