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针灸减肥注意:减肥的速度因人而异

2015年04月23日13: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针灸减肥注意:减肥的速度因人而异

  肥胖的问题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人群,面对肥胖的问题不人所会肠采用的减肥方法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运动减肥,有的人会运动饮食减肥,有的人会运动手术减肥的,不同的人群的所会用到的方法不一样的,其实我们还可以运用针炙来减肥的,要是在运用针炙减肥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运用针炙减肥还需要注意:

  1、减肥的速度因人而异

  针灸减肥的速度根据个人的体质和对针刺治疗的接受能力而定。

  2、针不是扎得越多越好

  针灸治疗肥胖时,它选择的扎针部位是根据中医学理论选择脾经和经上的穴位,并非哪里都可以扎,如果选不好扎针点,减肥效果将会受到很大影响。

  3、工作很忙,没有时间老去医院,也能用针灸减肥

  对于工作比较繁忙的减肥朋友,可以采用针灸减肥中的穴位埋线的方法,是将可吸收的医用羊肠线埋入穴位内,15天左右到医院就诊一次即可。羊肠线在体内软化、分解、液化吸收,对穴位产生的生理及生物学刺激,从而弥补了针刺时间少、疗效难巩固等缺点。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