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人养生4种食物不能吃 每天12个“一”健康长寿【4】

2015年04月20日13:5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养生4种食物不能吃 每天12个一健康长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酒不超一两

  白酒不超一两。当男人在酒精作用下满脸红晕时,可能没想到,喝酒除了伤肝外,前列腺也会跟着“醉”了。这是因为前列腺对酒精十分敏感,在酒精刺激下会变得肥大、“笨拙”,喝酒过量还会干扰性反应,减少性兴奋及性高潮。因此每天喝白酒绝不能超过一两。另外,还要少吃辛辣食物。

  多一些微笑。男人的情绪对健康很重要。研究发现,男性自杀死亡率是女性的2.2倍。美国一项研究显示,约七成男人患“隐藏性抑郁症”。因此,只要你的身体和过去有所不同,如失眠、没食欲、提不起劲等,就应该警觉。笑能放松心情、舒缓紧张、改善血液循环、降低血压和增强免疫力。无论何时,都应保持一颗健康乐观的心,做到心胸开阔、事事乐观、笑对人生。

  多一点运动。俗话说:“要长寿,多举步。”加强运动不仅健身怡神,还能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日本东京大学最新研究显示,男性在中年期多运动,能防止老年时肌肉萎缩,还能抵御与年龄老化相关的精神健康问题。比较适合男性的运动有散步、跑步、太极拳、健身操等。另外,每天要做一些伸展、下蹲和俯卧撑运动,这些得到锻炼的肌肉群能够在性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