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幸运!那些无意间挽救的生命:女子隆胸撞门后发现癌症

2015年04月15日09:0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些无意间挽救的生命:女子隆胸撞门后发现癌症

  中新网4月15日电 不少人都曾不幸患上癌症,但有一部分人无疑又经历了不幸中的幸运:她们或因拥抱、或因意外碰撞等因素提前发现了患癌迹象,由此得以提早治疗。这些人的生命可谓是因不经意间的意外而挽救。

  女子隆胸后撞倒门框 检查时发现肿瘤

  英国33岁的戴维斯在生产后发现乳房下垂,因此做了隆胸手术。2012年,她的胸部撞到门框,因此赴医院检查。

  检查时发现她的右乳出现肿块,检查后确诊是乳癌。此前她从来接受过乳癌检查,后来她接受了半年的化疗及电疗,终战胜癌魔。

  虽然如此,医生曾表示戴维斯在抗癌治疗后,将不能再生育。但奇迹一再发生,此前她到医院检查,竟确认出她第2次怀孕,目前她的第2名孩子已9个月大。

  母亲拥抱儿子后意外发现自己身患癌症

  英国哈特尔普尔地区47岁的母亲米凯拉,在拥抱她7岁的儿子时,胸部感到一阵疼痛,当即发现该部位出现肿块,她前往医院就诊后意外发现自己患上了乳腺癌

  米凯拉描述:“当时,我儿子的一只手落在我身上,我感到一阵疼痛,同时眩晕感扑面而来,我不得不坐下来缓解这种不适的感觉。我伸手在疼痛的部位摸到了肿块,顿时我的心就沉了下去。”

  米凯拉表示,若不是她儿子的热情拥抱,她可能永远不会觉察到癌症的存在。

  女子上传裸妆自拍照意外查出乳腺癌

  英国德比大学的35岁讲师杰姬在社交网“脸谱网”上传了一张裸妆自拍照,然后可以点开一个有关女性如何检查胸部是否有肿块的癌症专题网址链接。

  结果,杰姬惊讶地发现自己胸部竟然有肿块,并很快被医生确诊为癌症。在经过及时治疗后,她现已基本恢复健康。她对网上这种流行的裸妆自拍公益活动表示十分感谢,正是这项活动及时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美国神奇狗狗嗅出乳腺癌:救女主人一命

  一条狗狗成功嗅出了主人胸部的乳癌肿块,并因此救了女主人一名,得到了众网友的赞赏。

  这条狗狗名为Troy,是一条3岁的杜宾狗。当它还在4个月大时就总是趴在主人戴安的胸部闻来闻 去,戴安起初对自己胸的肿块并不在意,但是Troy的反应让她有些担心,于是去照乳房X射线,结果发现她已患有乳癌2期。

  56岁的戴安已经做了双乳切除手术及化疗,并成功击败了病魔,而这多亏了她家的狗狗Troy。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