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肠道传染病将进入高发期 北京300余医院设肠道门诊

2015年04月02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00余医院肠道门诊开诊

  京华时报讯(记者龚棉张然)昨天起,北京市300多家医院肠道门诊正式开诊。市卫计委要求,未经批准,开设肠道门诊的各类医疗机构一律不得停诊。未开设肠道门诊的医疗机构,肠道门诊开诊期间不允许接诊腹泻患者。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每年于4月1日到10月31日在全市300多家医院开设肠道门诊。11月1日至第二年3月31日冬春两季,各区县可根据实际情况至少保留2所医疗机构的肠道门诊24小时开诊,其余医疗机构的肠道门诊可以停诊。

  首儿所感染科黄辉主治医师介绍,目前首儿所肠道门诊日门诊量在100人次左右,较3月初有小幅度提升,但尚不明显,进入5、6月份,肠道病人将逐渐增多。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