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一女子患肾衰竭车窗写字求捐肾 获好心人捐赠(图)

2015年04月01日09:5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患肾衰竭车窗写字求捐肾 获好心人捐赠(图)

女子患肾衰竭车窗写字求捐肾获好心人捐赠(图)

  罗伊尔斯在尾玻璃窗车写下要求,希望好心人捐赠O型血的肾脏一枚,并附有电话号码。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女子患肾衰竭,但没有肾源可供移植。她在汽车后窗写字称希望别人捐肾,结果果然获得好心人帮助。

  美国缅因州24岁女子罗伊尔斯因自身免疫性疾病导致肾功能衰竭,正在全国名单上轮候捐肾者,但她决定自行努力寻找。

  报道说,这名24岁女服务员兼2岁男童之母,在车尾玻璃窗车写下要求,希望好心人捐赠O型血的肾脏一枚,并附有电话号码。

  30岁的美国男子达尔-莱顿是3个孩子的父亲,他有一天与家人郊游时看到讯息,当时即向妻子表示,这名母亲很可怜,“我需要试试”。

  得悉两人的肾有可能匹配后,两人上周见面,最后测试会于数周后完成,手术初步定于5月进行。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