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53岁搬运工在睡梦中离开人世 疑为意外猝死

2015年03月23日11:1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搬运工睡梦中再没醒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剑桥 黄士峰)53岁的搬运工姚师傅,在睡梦中离开了人世。昨晨,同住一间宿舍的工友们发现他时,他已没了呼吸身子冰凉。

  姚师傅在东西湖舵落口大市场16区的一家物流公司工作。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这里时,他仍躺在宿舍床上,十几名从江夏老家赶来的亲属,神情哀伤地坐在一旁。

  姚师傅的儿子介绍,父亲到该公司上班还不到一年,一直做搬运工人负责卸货,平日身体很好,前两三天还回老家休息了几天。昨晨,与姚师傅同宿舍的工友喊他上班,却没有得到回应。众人仔细一看,发现他已经没了呼吸,而当晚工友们并未发现有什么异样。

  昨日上午9时许,东西湖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工作人员,会同辖区派出所民警及家属,对姚师傅的尸表进行了检验,未见明显性损伤。

  该物流公司洪姓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有9名搬运工人,每天负责装两车货,劳动强度并不算高。前晚10时许,姚师傅就回宿舍上床睡觉,怀疑是凌晨时分意外猝死。目前,双方正就善后问题进一步协商。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