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吓人!美容院做手术风险大 缝在肉里的线头出来了

2015年03月20日15:0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容院做手术风险吓人 缝在肉里的线头出来了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读者宋女士去美容院花了五千元做美容手术,原本想变年轻的她却发现做完手术后,右侧脸颊上的出血点一直未消。不仅如此,埋在颧骨下的蛋白线竟然两次刺穿皮肤

  宋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在今年2月1日做的美容手术。这家美容院位于朝阳区垡头。“美容院分里外间,外面卖化妆品,里面有小屋,需要做美容手术了,美容院的人会给做手术的医生打电话。”宋女士说,她今年49岁了,下睑处有些下垂,想通过美容手术让自己变得年轻些。

  “我的一些邻居在这里做过,我看他们做完的效果还不错,也就去了。”宋女士选择了切眉和脸部提升手术。不过回忆起当时的手术情景,宋女士有些后怕:“手术是在美容院的小屋里进行的,头上只有一盏消毒灯,感觉并不是很正规。”除了进行手术的地方设施简陋,宋女士至今连给自己做手术的医生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因为接待她的都是美容院里的美容顾问。

  做完手术的第二天,宋女士的脸部就出现了不适的症状,右眼充血,十分吓人。半个月后,埋在颧骨下的蛋白线线头居然还刺出了皮肤。“当时我摸着颧骨下扎出来一个透明线头,去美容院,对方说剪了就没事了。”没想到,时隔不到一周,又有线头刺出了皮肤,这一次,宋女士自己用酒精消了毒进行了处理。

  直到现在,宋女士右侧脸颊处还残留着一块黄豆大的出血点。“做完手术时,我曾经让美容院给我开具相关的收据,结果他们什么也没给我。”美容院的做法让宋女士更加担心,因为一旦出了问题,美容院可以撇得一干二净,她连维权都困难。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