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大脑爱蓝莓关节喜咖啡 揭各器官最爱的抗衰食物【3】

2015年03月08日12:21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脑爱蓝莓关节喜咖啡 揭各器官最爱的抗衰食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全身皮肤——最佳抗老食物:南瓜籽

  全身皮肤——最佳抗老食物:南瓜籽。锌参与蛋白质、多种酶的合成以及细胞的生成,对于皮肤有重要作用。南瓜籽富含锌,有助皮肤细胞新陈代谢,锁住皮肤水分,保持皮肤的胶原蛋白含量,维持皮肤的弹性,减少皱纹。

  头发——最佳抗老食物:核桃。一旦秃顶,会让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显老10岁。维持头发健康需要多种营养物质,如维生素A、C,蛋白质、欧米伽3脂肪酸以及锌。而核桃在以上方面非常在行,每天吃两三个核桃,对维持头发毛囊健康有重要作用,

  指甲——最佳抗老食物:菠菜。指甲由皮肤衍生而来,对皮肤有益的营养素同样有益于指甲。菠菜等绿叶菜富含铁、β胡萝卜素,叶酸以及维生素C,有助指甲健康、坚韧。

  精神——最佳抗老食物:适量甜食。整天唉声叹气,苦着一张脸,不可能拥有年轻的形象。巧克力、冰淇淋吃了能令大脑释放内啡肽“快乐物质”,更显年轻。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