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政协委员姜昆:饭局少多了 身体更好了

2015年03月05日13:26  来源:健康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昆:饭局少多了 身体更好了

\

  “姜昆老师,请问您在生活中是如何把节俭和健康结合在一起的?”著名相声演员、政协委员姜昆被一群文艺界记者团团围住,健康时报记者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当他听到这个问题时,马上打断其他媒体的提问,回答到:“你这个问题问的好,我就是节俭之风的受益者。”

  今年已有65岁的姜昆,身体看起来仍像年轻人一样健康。谈到自己的健康经,他风趣地说:“这还真要感谢中央的8项规定,自从规定出台后,我的饭局少多了,身体更好了。以前应酬太多,表面上人家跟我说,姜昆啊!你要注意别太胖了,但一到饭桌上,由大鱼大肉地招待。现在饭局一少,经常回家吃吃家里的粗茶淡饭,挺好!最关键的,对控制体重特别有帮助,腰围也开始慢慢变小了。”

  在给健康时报读者提寄语时,姜昆只写了四个字“快乐向上”。他说,我的工作带给人们欢乐,希望大家都像我一样,做个快乐的人。(健康时报记者 魏雅宁 井超)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