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盘点10大饮食对策 让你春节聚餐不发胖

2015年02月24日11:15  来源: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10大饮食对策让你春节聚餐不发胖

  第1招:放纵前先少吃一点

  放心,你还是能在欢乐假期中大嗑巧克力蛋糕——只要在假期前吃少一点!营养师告诉我们,如果你能一天减少摄取100到300卡路里,接下来的假期中就可以不那么节制口腹之欲;减少这些卡路里摄取量其实不难,只要不加酱汁或干酪在你的色拉里,或是把拿铁换成浓缩咖啡就能轻松达阵。

  第2招:千万别在饥饿状态下出席派对

  在前往派对之前,先吃点高蛋白的点心配上一点纤维质和脂肪垫垫吧。这类食物维持血糖恒定的效果比醣类好,当感觉不那么饥饿,就不会在派对上乱吃东西。营养师建议可以食用水果、烫青菜或是低脂酸奶干酪。

  第3招:穿稍微紧身的衣服

  一件合身洋装能让你在派对中适时警惕自己小腹有没有凸出来,而不会放肆的大吃大喝,但也不要穿那种紧到无法呼吸的喔!减重专家说,穿贴身的服装会让你看起来很正,并且更懂得随时维持自己的身型。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