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中医新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国家食药监管总局曝光9家虚假网站

2015年02月13日15:5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手机看新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曝光9个互联网站发布虚假信息,其中,阳光家庭戒毒驿站、家庭戒毒康复中心2家网站涉及的产品“将林丸一号”含有生姜、山楂、山药、甘草等中药成分。欺骗误导消费者,严重危害公众用药安全。

曝光的9家虚假网站标识名称获单位分别是,蓝之雨生物、昆明阳光戒毒中心、阳光家庭戒毒驿站、居家新一代自戒毒中心、家庭戒毒康复中心、新芽戒毒网、日本医药网、印度易瑞沙代购网、金尼森制药官方网站。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将这些违法网站移送国家网信办和通信部门依法屏蔽、查处。同时提醒消费者,购买药品应选择正规渠道,并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

 
分享到: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