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罗马尼亚妇女被注射蛇毒致面部瘫痪 整容变毁容

2015年02月02日14:0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马尼亚妇女被注射蛇毒致面部瘫痪 整容变毁容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罗马尼亚一名38岁的妇女去整形医院接受肉毒杆菌注射,以期让皮肤恢复年轻光泽,但医生却意外给她注射了蛇毒素,造成她面部皮肤肿胀,惨遭毁容。

  报道称,这名妇女因为觉得自己脸上皱纹太多,来到了当地一家整形医院,希望医生有办法让她重回年轻。在医生的建议下,妇女决定在其部及唇部注射肉毒杆菌。

  但报道指出,就在妇女接受注射前,医生却将肉毒杆菌更换成了蛇毒素。而妇女在注射后的数小时内,开始出现皮肤肿胀的情况,并开始出现灼伤似的疼痛。

  妇女随即来到当地综合医院进行治疗。虽然目前已经排净了蛇毒素,但还是没有逃过毁容的悲剧。

  报道称,该妇女将这家整形医院与其主治医生告上了法庭。这名妇女表示,在注射后她就有不适感。她曾询问医生给她注射的是否是肉毒杆菌,但医生的回答令她震惊。医生说注射的药物是从国外供应商进口的,而且标签也都是外文,他觉得这应该是肉毒杆菌。

  据罗马尼亚卫生部的消息,相关官员已对这批药物进行了检测。他们发现这些并不是肉毒杆菌,而是蛇毒素。

  该名妇女的律师在法庭上要求涉事医院进行赔偿,因为这名妇女的脸部和泪腺近8个月来一直处于瘫痪状态,而该妇女今后必须终生使用眼药水才能维持其泪腺的正常功能。

  报道称,法庭当庭并未对这名医生做出宣判。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