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准妈妈孕期多听摇篮曲 有助提升幸福和愉悦感

2015年02月02日12:5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许晓华)近日,“爱是永恒”爱贝迪·知妈堂2015新春音乐会在京举办。

音乐会中选用了部分知妈堂会员“私人订制”、极富特色的家庭摇篮曲。知妈堂胎教音乐专家沙日夫老师表示:不同的摇篮曲首先陪伴着不同性格的准妈妈,能在孕期有效提升她们的幸福感和愉悦感,还能帮助胎宝宝构建最初的音乐记忆印痕,待宝宝出生后,成为安抚宝宝情绪的超级利器。

“把握不同家庭文化基因,做中国人自己的音乐胎教。”胎教专家谢菲表示,“知妈堂在完整的音乐胎教课程体系中,为众多孕期家庭提供便于操作、方法实用、形式多样的与胎宝宝充分互动的音乐胎教解决方案,与更多家庭共同孕育情商好、智商高、身体棒的胎教宝宝。”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