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肥胖男子借损友讽刺挖苦成功减肥 一年瘦260斤

2015年01月30日10:2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肥胖男子借损友讽刺挖苦成功减肥 一年瘦260斤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减肥需要动力,不少人都是借着亲朋好友鼓励的力量才坚持下来,但英国一名男子竟然借身边“损友”不断的嘲讽、威胁,在一年内瘦了130多公斤。

  据报道,英国男子杰米14岁时开始在厨房工作,食品采买、狂吃外卖食物逐渐成为他的生活习惯,体重也逐渐飙升,最胖的时期是在他31岁时,体重竟重达228公斤,穿衣也需要7XL的超大号。

  杰米的好友尼尔决定协助他调整饮食,终于使杰米在第一阶段就成功减下不少肥肉。

  然而调整饮食只是尼尔帮助杰米的第一步,尼尔决定要给杰米一些“严厉的爱”,在六周内每天传短信给杰米,要他知道自己到底有多胖,不仅有辱骂的字,甚至还威胁杰米“你四十岁的时候会死”。

  杰米表示,尼尔当时花了整整六个礼拜激励他减肥,他很开心自己做到了,“尼尔救了我的命,我再怎么感谢他都不够。”减肥成功也让杰米对未来产生许多憧憬,也交了女朋友,现在的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全新的人,将展开全新的生活。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