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姚贝娜癌症复发住进重症监护室 器官衰竭意识丧失

鲁艳红

2015年01月16日11:16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贝娜癌症复发住进重症监护室

  本报讯(记者鲁艳红)昨日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武汉籍歌手姚贝娜乳腺癌复发,器官衰竭、意识丧失,已住进北大深圳病院ICU重症监护病房。晨报记者昨晚第一时间致电姚贝娜经纪人,对方称姚贝娜目前确实病重,情况不容乐观。

  之前网络上谣传姚贝娜的死讯,但均被其经纪公司辟谣,其经纪人于1月8日发微博称“我跟姚贝娜在一起,大家不要听信谣言!”不过,由于姚贝娜一直以来身体都不好,为了调养身体,从去年11月起,姚贝娜便减少了工作安排,并特意到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深圳休息。

  据了解,去年12月26日姚贝娜病情忽然恶化,入住北大深圳医院特诊科,经医生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并不乐观。入院后姚贝娜的病情继续恶化,现已送入ICU抢救,其家人目前还在等待医院结果。

  姚贝娜的武汉歌迷在网上听闻此消息后都十分担心,纷纷通过晨报微博、微信等各个网络平台送上祝福,希望姚贝娜能闯过这道难关。姚贝娜经纪人通过记者表达了对家乡读者的感谢之情,他同时表示目前已经有媒体和粉丝前往深圳探病,“请给家属和我们一个人性的空间,后面的进展我们会向媒体公布。”

  》》》网友祝福

  “易”:我对这位武汉姑娘记忆深刻是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她一曲《也许明天》震惊四座,无人能及,远超原唱张惠妹。为她祈祷!

  “永远的菜鸟”:突然得知姚贝娜病重,虽然不是粉丝,但对她在《中国好声音》上说的话很深刻,多好的歌手啊,喜欢穿着平底鞋唱歌,脚踏实地的一个明星。

  “QQ音乐”:我们用音乐为你祈祷。贝壳们很担心,但仍会静静地、耐心等到你“满血复活”,听听“娜声音”,姚贝娜!加油!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