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中医新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国家中医药局总结全年工作

2015年01月12日16:4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手机看新闻

12月3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14年第四次局务(扩大)会议暨全年工作总结会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和副局长于文明、马建中、闫树江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各部门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局领导对分管的各部门工作做了点评。王国强作全年工作总结时表示,过去一年,局各部门在推动中医药立法、制订中医药“十三五规划”、国医大师表彰评选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一批批成果不断显现。特别是中央领导对中医药事业高度重视,已经成为中医药系统做好工作的强大推动力。

王国强要求,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方略,具备分析大局、分析大势的能力,主动适应中央的重大战略布局,稳中求进。深化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工作内涵,把为百姓服务工作作为中医药工作落脚点。继续推进中医药服务百姓健康推进行动,客观准确地评价和检验该项工作效果。

王国强强调,2015年的工作中,要善用新视角分析工作、善用新观念谋划工作、善用新举措推动工作,在观念上适应中央的要求,在能力上要不断提升改进。他还部署了明年初的几项重点工作。(张晓东)

 
分享到:
(责编:李轶群、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