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女子体重500公斤涉离奇案件 说出真相为自己减肥

2013年11月21日10:10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体重500公斤涉离奇案件 说出真相为自己减肥

女子体重500公斤涉离奇案件 说出真相为自己减肥

  体重重达500公斤的美国女子萝塞蕾丝。

女子体重500公斤涉离奇案件 说出真相为自己减肥

  萝塞蕾丝的现况。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体重重达500公斤的美国女子萝塞蕾丝声称自己太胖,不小心将侄儿压死,但实际上她胖到连手都无法举起,根本无法杀人。这起离奇的案子最后由美国TLC频道制作成一系列纪录片追踪报道,真相也跟着水落石出。

  据报道,发生在2008年美国德州的一起离奇儿童死亡案件,起初重达500公斤的萝塞蕾丝,声称自己太胖,睡觉时翻身不慎压死侄子,但根据警方了解,萝塞蕾丝胖到无法举起手,不可能杀人。

  经过警方抽丝剥茧的调查,结果发现是萝塞蕾丝的妹妹长期对小孩施暴才导致这起憾事,而萝塞蕾丝为了不想让孩子没有母亲在身边照料,因此愿意替妹妹顶罪,但妹妹竟然再次向孩子施暴。

  因此,萝塞蕾丝决定说出真相,让妹妹接受法律制裁,目前妹妹被法院判处15年有期徒刑。此外,美国TLC频道则制作有关这起案子的纪录片。

  萝塞蕾丝的病情也受到各界关注,因为体重有500公斤的她不仅无法走路,连生活起居也不能自理,目前萝塞蕾丝接受帮助,透过医疗管道协助减肥,她的目标是瘦400公斤,各界都相当期待看到她的转变。

  虽然为了纪录片不肯透露萝塞蕾丝的现况,但报道指出,萝塞蕾丝的个人社交网站已经透露她目前容光焕发的模样。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