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中国民营医院网

北京私立医院首家母乳喂养门诊开业

2013年11月11日13:5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私立医院首家母乳喂养门诊开业

  近日,几十名准妈妈与妇幼保健专家汇聚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共同见证北京私立医院首家母乳喂养门诊开业,该门诊将为孕产妇提供专业咨询和诊疗服务,帮助她们解决在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目前,我国6个月婴儿的纯母乳喂养率与《中国儿童发展纲要》提出的目标有较大差距。提高母乳喂养率需要全社会支持,医疗机构更应采取综合措施,建立全面母乳喂养支持体系,母乳喂养门诊模式的建立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院长王磊详细介绍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并对准妈妈的各种疑惑给予了专业解答。

  据了解,美中宜和是北京地区最大的私立产科医院,已有超过10000名宝宝在这里出生。2005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创建国际品质的妇儿高端医疗品牌,专注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妇科、产科和儿科医疗服务。母乳喂养门诊的建立,填补了产后母乳喂养支持的空白,为孕妇提供专业系统的母乳喂养课程,让妈妈对母乳喂养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在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问题时,提供全面的帮助和解决方案。王磊院长还特别感谢美德乐(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 (张萌)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