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中国东海岸“疗愈性温泉”亮相南通

2013年10月22日08:41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18日,小洋口国际温泉城项目在江苏如东奠基。经检测,小洋口地区发现的76摄氏度高温温泉属稀有的碱性硫酸钠泉,属于世界罕见“疗愈性矿物质温泉”。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已知的温泉点有2400多处,与国内大部分的“清汤温泉”、“热水温泉”相比,小洋口温泉属于国内较为稀有的碱性硫酸钠泉,温泉矿物质含量丰富,经匈利VIZKemia国际温泉水质检测机构检测,小洋口温泉中富含钠、钙、氯等20多种有益于人体的元素及矿物质,总离子含量高达2058毫克/升,用肉看去,黄金一般的颜色,犹如浓汤,又被称作“黄金汤”,里面所含的矿物质对神经系统疾病、运动系统疾病、皮肤疾病等有独特的理疗作用。

此外,小洋口地区生态资源丰富且保存完好,能够让人在温泉体验中真正体味自然与本质的回归。项目区内水鸟数量已达到国际重要的湿地标准。

据介绍,小洋口温泉由香港保华集团投资150亿元开发,整个项目涵盖温泉理疗、体育运动、湿地公园、海滨牧场、渔人码头、主题公园、文化创意、教育培训等八大主题板块,力争建成长三角都市圈“健康乐活”的旗舰样板、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和世界级温泉生态旅游度假胜地。

在当天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如东沿海经济洽谈会上,20多家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百强企业与如东签约项目23个,投资总额达217亿元 。(冯志明 朱晓进 张海燕)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