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多家医药连锁获战略合作伙伴荣誉

2013年09月10日11:00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 日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各省级药店联盟近200人齐聚济南盛会,多家医药连锁获战略合作伙伴荣誉。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副会长宋延亮、郭亚洲、周立,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山东、江苏、陕西、北京、山西、湖北、江西药店联盟负责人,以及鲁润阿胶多家合作伙伴,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等出席了活动。

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李文杰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支持行业平台建设的感谢与祝福。鲁润阿胶董事长邓来义表示,今后将致力于技术研发与企业管理的革新,秉承“让我们一起实现富足”的核心价值观,为行业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活动在精彩的演出中结束。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