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人民健康大讲堂”科普公益活动走进南京

2013年09月06日13:21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南京9月6日电(郭平)近日,先声再康江苏医药有限公司邀请“人民健康大讲堂”健康科普公益活动走进南京,为广大市民健康讲座。活动特邀原卫生部副部长、首席健康教育专家殷大奎进行讲座。活动得到现场听众的好评,不少听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健康保健有了全新的认识,获益良多,希望有关部门今后多组织举办此类公益活动。

 

活动由南京市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高菲菲主持,南京市民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当天到场听众约1500人。先声再康江苏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孝华在现场表示,企业本着勤俭节约、感恩回馈的精神,邀请人民健康大讲堂走入南京,健康关怀消费者,体现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消费者的感激之情。先声再康弘扬的是“用心服务”关心百姓健康的服务理念,通过科普知识宣讲使百姓学会健康生活,提高疾病预防水平,延年益寿。

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唐富春到场并讲话,她说,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此次“人民健康大讲堂”活动的主办方,旨在积极配合国务院部署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案的实施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合理用药的意识,是关心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是切实沉到基层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践体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