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佐今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健康卫生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教育基地

新乡市佐今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2013年08月12日13:27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乡市佐今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新乡市佐今明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是新乡市规模最大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位列全国医药零售百强,拥有99家直营店,10家门诊,年销售额突破两亿元,以“药更全、价更低、服务更专业”的形象,领跑新乡医药零售商业。

佐今明大药房所有门店实行信息化规范管理,具有健全的员工培训体系和科学的员工激励机制,以“公道品真、服务贴心”为经营方针,坚持“正直、高效、专业、创新”的用人理念,以“药店是我家、顾客是亲人”为员工理念,以“走进佐今明、健康每一天”为品牌口号。

总经理 杨啸

佐今明大药房连锁先后获得“全国中药调剂员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状”、“新乡市信用示范单位”、“新乡市模范职工小家”等多种荣誉。员工在全国行业比赛中也多次荣获“全国优秀店长”、“全国超级店长”、“全国优秀店员” 、“十大金牌店员”等称号。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