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竹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健康卫生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教育基地

山西临汾竹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2013年08月12日13:24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山西临汾竹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山西临汾竹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其前身是1953年5月1日成立的临汾药房,距今已有58年的历史。58年来竹林大药房,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不断发展,现有员工1061余人,药学专业人员680名,现有连锁药店245家,经营品种7000余种。

董事长 王张泽

“竹林”商标是山西省著名商标,公司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连锁药店百强企业,获得国家、省、市荣誉30多项。竹林大药房在发展中秉承“诚信、团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打造了竹林特色的企业文化,培养造就了一支认真、高效的竹林团队。

竹林大药房自成立之日起就严把药品质量关,建立健全药品质量保证体系,2009年8月第二次通过了国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所有药品按国家规定的温度、湿度、避光等存储要求分别存放于阴凉库和冷藏库中,所经营药品经验收合格加贴“竹林诚信标识”后方可配送到各门店进行销售。

在市场竞争中,竹林大药房始终坚持“平价专业、诚信为民”的经营理念,靠过硬的药品质量和价格体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诚信经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