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济生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健康卫生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教育基地

南通济生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2013年08月12日13:14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南通济生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南通济生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现已拥有18家专业连锁药店,员工近百名,其中16名执业药师,12名普通药师。公司的营业人员都经过专业技术知识的培训,具备专业药学知识。在南通市区及各县都享有很好的社会信誉和群众口碑。 历年来,济生堂大药房本着“关爱健康、拥有未来”的理念,坚持以“专业、平价、便利、诚信”的宗旨服务于社会大众。公司还设有济生堂诊所,聘请资深的名医坐堂就诊,经验丰富,方便于民。

董事长 王锋

在未来的几年内,南通济生堂大药房连锁还将扩大规模,建立更多的社区药房,为社区人民提供平价、便利的购药需求,提供更好的药学服务,确保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有效。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