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健康卫生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教育基地

惠州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2013年08月12日11:20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惠州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惠州市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是惠州市第一家平价大药房。秉承着“一切为了百姓,服务于百姓”的经营宗旨和理念,以顾客需求为中心,倡导健康新生活。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目前已成为惠州市最大的医药连锁企业之一。目前分店达到60多家,遍布惠州城乡及博罗、惠阳等周边地区,拥有近600名员工,上万平方米的大型配送中心及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是惠州广大老百姓心目中“讲诚信,讲质量,讲信誉”的平价大药房。

公司未来战略计划:力争2013年门店数量突破100家,进入全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榜;2015年门店数量突破200家,进入全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

董事长 章建伟

常青藤人才计划

广纳贤才,基业长青!为确保公司五年发展战略实施,惠州市百姓大药房正在着力实施“常青藤人才”战略计划,即用三到五年时间,内部选拔与培养10名分公司经理、30名区域经理、100名店长和值班经理。

惠州市百姓大药房正以崭新的姿态,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