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

“人民健康大讲堂”健康科普公益活动走进泰兴

2013年07月22日10:21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泰兴是一个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光荣革命传统的革命老区,现有离休和副乡局级退休干部1800多人,为满足广大老干部对慢性病及老年健康保健知识的需求,增强科学保健的意识。在泰兴市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宏的倡导下,在泰兴人民政府、老干部局和药监局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经过近二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民网和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下,由泰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泰兴市委老干部局、泰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办,泰州市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搜药传媒和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人民健康大讲堂”公益活动在美丽的“银杏之乡”泰兴隆重召开。

 

参加大讲堂的离退休老干部正在走进会场

“人民健康大讲堂”公益活动走进泰兴现场

大会主持中共泰兴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何文军

 

上午9时,人民健康大讲堂公益活动在泰兴影剧院接开帷幕,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促进协会会长、中央文明办、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殷大奎教授、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羽、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委员会主任徐郁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委员会秘书长郭亚洲、人民网健康行业副总监郭平、中共泰兴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何文军、泰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正茂、泰兴市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宏和800多名泰兴市离退休老干部、隆泰医药各门店忠实会员参加了本次大讲堂活动。

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羽致辞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徐郁平致辞

人民网健康行业副总监郭平致辞

 

大会由中共泰兴市委老干部局长何文军主持,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羽、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委员会主任徐郁平、人民网健康行业副总监郭平分别做了精彩的致辞。同时,殷大奎老部长和人民网健康行业副总监郭平向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羽颁发了“人民健康大讲堂”全民健康宣教基地的牌匾,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全民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在泰兴持续的开展下去,充分发挥一切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健康教育公益活动中来,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打造具有泰兴特色的健康宣教育基地,为建设健康、美丽、富饶的泰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殷大奎、郭平向张副市长颁全民健康宣教牌匾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促进协会会长、中央文明办、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殷大奎教授主题演讲

人民健康大讲堂部分领导合影留念

 

接下来,殷大奎教授现场进行了《健康在你手中》二十一世纪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主题讲座,围绕着老年慢性病及老年健康保健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了现场老干部的阵阵掌声,参加活动的老干部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传播正确的健康知识,帮助我们提高健康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最后,本次活动在经久不衰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