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有限公司--健康卫生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教育基地

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有限公司

2013年07月15日08:17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有限公司
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有限公司

 

昆山市百佳惠大药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日,是一家以药品经营为主的混合型商业企业,公司总部 位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圈的黄金区域昆山,总投资5000多万元,是目前苏南地区最大的平价大药房之一,2005年、 20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四年名列全国百强连锁药店,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个多亿,旗下现有百佳惠大药房 昆山朝阳店、昆山城北店,常州店、常熟店,苏州店等28家超市化大药房(平均营业面积1000平方米), 主营中药饮品、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日用品、化妆品、保健食品、健身器材等,拥有员工800余名 。公司先后被评为“消费放心场所”、“放心药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优质定点零售药店”及全国“ AAA+级质量信誉资质单位”、全国“货真价实”品牌成员店等。

百佳惠自成立以来,秉承“让顾客实惠,给百信健康”的服务宗旨,不断引进和销售有助于提高市民健康的物美价廉的商品。忠实地履行“百佳惠,惠百家”信条所赋予的责任。 质量是生命。百佳惠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按GSP规范管理,建立完整的质量管理制度,从进、销、存到人员管理、服务管理,乃至每一个经营细节上都是以最高标准来衡量和检验自己的工作,同时坚持所有药品从正规渠道进货。

 

总经理 徐郁平

经营是根本。百佳惠坚持走多元化经营之路,把超市与药店结合起来,打造“超市化药房”这一混合型的商业业态,在药店经营上探索出了一套有特色的、创新的发展模式;同时我们坚持开放式的营销策略,塑造诚信、公平、物美、价廉的企业形象,做好宣传、促销、服务的大文章。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