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健康卫生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

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25日08:46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的“温州广和堂药店”。现有药学技术人员400余人,直营门店50家,遍布温州三区及各县市地区。17年来,一正药房秉承健康守护者的使命,以“专业服务,放心一百”为服务宗旨,始终如一做顾客的健康咨询师。

总经理 卢建恩

公司拥有自主的品牌(“一正”注册商标),多年来积累与摸索出一套具有公司核心竞争力经营模式。在信息化方面公司投入巨资建立了一套完善信息的管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OA,供应链管理系统SCM,在线沟通管理系统RTX等)。在人力资源方面建立内部的“一正商学院”,有战略性、有计划性地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人力资源的培训保障。公司获得全国十佳销售放心药诚信示范药房、温州市第八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示范放心药店等荣誉称号。

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卢建恩先生为比利时联合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创业经验并媒体多次专访报道并获得2009温州创业青年楷模荣誉,现担任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秘书长、浙江药店联盟秘书长、温州市商业零售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经营范围包括中西药品、中药材中药饮片、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美容护理用品、母婴用品、家居洗护用品等,药品经营品规达7000多种。

一正致力于为顾客创造价值,长期或定期提供免费服务如检测心电图、肝功能、测量血压、血糖、身高、体重、用药咨询,缺药代寻,送药上门、代客煎药等,专业的服务受到老百姓的高度评价。

2010年9月10日,一正药房旗舰店在市中心隆重开业,经营面积达700多平方,旗舰店坚持商走品多元化、经营标准化、团队职业化、管理IT化的策略将成为一正的又一个新使命、新起点。

(责编:陈烨菲、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