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采森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健康卫生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

江西采森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25日08:40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江西采森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江西采森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江西采森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八年六月,是一家以平价经营为特色,标准化运营管理的综合性药房品牌企业。

董事长 胡飏

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团结务实、锐意创新的采森人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稳重务实的做事态度,“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百姓;以优质的药品取信百姓;以优良的服务方便百姓” 的“三优”经营理念,和“善待员工,善待顾客,善待供应商”的管理理念,以及“关心顾客就是关心自己”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南昌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喜爱;同时,快速健康发展的采森,也受到了企业内外和业界的一致认同,并吸引了《中国药店》、《21世纪药店》等国内医药行业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大篇幅的报道。将采森称之为江西医药零售业的一匹黑马、江西医药零售行业的“采森现象”。

目前,采森已成功进驻南昌市主城区的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四大辖区,成功打造了南昌药品零售行业的“采森”品牌!成为南昌市的主流药房品牌。

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采森人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的发展,也不断的创造南昌医药零售行业的一个个奇迹。

展望未来,采森将继续坚持和发展自身的经营优势,完善管理,提升服务,努力打造南昌百姓最喜爱的药房品牌。

(责编:陈烨菲、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