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仁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健康卫生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

山西仁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25日08:40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山西仁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山西仁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山西仁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前身是娄烦愈康大药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2006年5月更名山西仁和大药房有限公司,2007年7月经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成为山西连锁经营的医药零售企业,并于2008年5月一次性通过国家GSP认证。历经8年的发展,目前拥有100余家机构,包括50余家连锁药店,50家门诊,3个门诊部,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现拥有职工六百余人,医学专家一百余人。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公司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为社会各界广泛认同。

董事长 杨全柱

山西仁和大药房主要分布在太原、娄烦、代县、太谷等地,以药店加门诊的经营方式创造了山西药品零售连锁的全新商业模式,在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以及偏僻地区缺医少药的问题上为社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目前,公司拥有先进的诊疗设备,硬件设施高档齐全,医学、药学及各类专业管理人才济济,拥有会员近百万人。

“修得规矩,乃成方圆”。

山西仁和公司注重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与执行,在不断的总结与思索中我们制定了一系列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制度与流程,不断完善公司的管理体系,坚持“以人为本”,强调个人价值,给每一位员工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机会,全力打造学习型组织,不断强化职业化团队建设,促进公司管理水平,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实现“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

山西仁和大药房在追求社会价值最大化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在健康救助、扶贫、赈灾方面积极投入,充分体现了一家现代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高度赞誉,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诚信为本,以道德为根,坚持走仁和特色的经营管理道路,由山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编:陈烨菲、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