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健康卫生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专题策划>>人民健康大讲堂

泰州市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25日08:33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泰州市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泰州市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泰州市隆泰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泰大药房”)是由泰兴市隆泰大药房有限公司发展起来的中型医药连锁企业,成立于2003年7月11日是泰州地区首家药品超市企业,总部设在素有“银杏之乡”、“教育之乡”和“建筑之乡”美誉——江苏泰兴。所属的30余家门店主要分布在四市两区繁华地段和乡镇集贸中心路段,目前拥有资产5000多万元,荟萃医药各类专业人员400余人。 在公司成立之时,隆泰人就始终如一坚持“便民、惠民、泽民”的经营宗旨,本着“让老百姓花更少的钱,购买到安全有效的药品”经营理念,在泰州地区首先掀起平价浪潮,使得泰州地区平均药价下降45%以上,隆泰人以“顾客在我心里,质量在我手中”朴实的职业道德理念,以超越自我、务实求真、昂扬向上、与时俱进的工作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赢得广大顾客的厚爱,多次受到省市各级部门的表彰,在激烈竞争中打造了自身服务品牌。 为了降低药品运营成本,减少药品采购中间环节,充分发挥自身规模优势、资本优势、信息优势,强化采购过程监督管理,保证了药品零售价位低于周边药店的价格,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公司设有3600平方米符合现代物流要求的配送中心,有效保证门店药品方便、快捷、安全的运营。隆泰不断的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开展服务创新管理活动,建立了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管理体系,用真情、专业、规范的服务拓展自身的市场,提升了企业品牌价值。

董事长:李德宏

“用心经营,做百年老店” 让健康和幸福牵手在隆泰!

隆泰标识的诠释:健康和谐伴随您的一生。 

经营理念:让老百姓花更少的钱,购买到安全有效的药品。

经营方针:以质量价格,赢得市场。

          以优质服务,打造品牌。

          以专业管理,提高效益。

工作信念:质量是生命,

          管理是根本,

          创新是动力,

          发展是目标。

服务理念:主动服务,让顾客感受真心;

          微笑服务,让顾客感受温馨;

          专业服务,让顾客感到放心。

(责编:陈烨菲、刘婧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