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常州市开展食品生产环节监管督查工作

2016年09月01日09:36 |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监管
小字号
原标题:常州市局开展食品生产环节监管督查工作

  近日,常州市局组织对全市各辖市(区)局食品生产监管环节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一是食品生产电子追溯系统建设推进有力。全市有35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电子追溯系统建设工作,建设总体进度已超过50%。二是“三分监管”职责落实较去年同期大有改观。今年全市计划监管1051家次,已经完成监管670家次,完成率达64%,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三是“灰名单”“黑名单”制度落实后期发力。上半年全市已有2家企业纳入“黑名单”管理。四是食品生产企业安全信息公示栏制度全面普及。全市649家食品生产企业,36家食品添加生产企业中,已建立公示栏制度的占94%。其中,全市有5个辖市区已实现100%全覆盖。下一步,该局将从四个方面加强督导,促进落实,确保市区两级全面完成今年食品生产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食品生产企业电子追溯系统建设的量质齐升;实现食品生产企业“黑名单”管理的创先争优;严格落实监管职责,切实提高“三分监管”和专项整治的整体绩效;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基层食品生产监管能力。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